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领区中资商会>活动信息

来源: 类型:

CCCA墨尔本分会召开会员大会 选举新一届理事会

24日晚,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CCCA)墨尔本分会在墨尔本喜来登酒店举行2016年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及新任会长,并共同庆贺猴年新春的到来。中国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及经商室全体人员应邀出席活动。


大会审议通过了刘志泷会长代表本届理事会所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一致推选出澳洲五矿、中信澳大利亚等13家会员单位组成新一届理事会,由中国工商银行墨尔本分行总经理栗朋担任会长职务。

刘志泷会长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



CCCA墨尔本分会新一届理事会



新当选会长栗鹏发言

宋总领事对新当选的栗鹏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对刘志泷会长及上届理事会为商会建设所作贡献及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宋总对墨尔本分会建设提出三点殷切希望:一是要强化商会的服务功能;二是要加强商会的自身建设;三是要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宋总最后强调,驻墨尔本总领馆将一如既往,继续加强与中资商会的沟通,及时了解企业的诉求,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


宋昱旻总领事讲话

选举活动结束,接着举行了庆猴年新春晚宴。大家在鼓乐声中欢庆新春的到来,共同祝贺墨尔本分会越办越红火。


宋昱旻总领事、刘峪参赞与历任会长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