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领区中资商会>活动信息

来源: 类型:

宋昱旻总领事走访领区中资企业

  为深入了解中资企业在澳经营情况,更好地为领区中资企业提供服务,驻墨尔本总领事宋昱旻近期内先后走访了五矿、中信、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信永中和、中兴通讯、华为、武钢、江河幕墙、南京建工、海信、TCL以及长虹等驻维州中资企业。

  走访期间,宋总领事认真听取了各企业情况介绍,对其在澳投资、经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近年来,中资企业在澳投资增长迅猛,已成为两国经贸合作的“助推器”。宋总感谢各中资企业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以及为推动中澳经贸关系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墨尔本总领馆将继续提升工作水平,改进服务质量,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宋总勉励各中资企业继续开拓在澳业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中资企业良好形象,推动中澳经贸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总领馆参赞衔商务领事刘峪陪同出席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