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王晓佳参赞见证中国电建牧牛山项目首台风机基础浇筑并召开塔州中资企业座谈会

   11月8日,王晓佳参赞在塔州实地调研中国电建牧牛山风电项目建设并见证首台风机基础混凝土浇筑仪式。中国电建澳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琛及项目合作方金风澳洲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John.TChen等陪同。

   8日清晨,王参一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车程,从霍巴特赶赴项目现场。在营地办公区会议室,电建澳洲公司首先介绍母公司中国电建集团近年来开展海外电力能源投资合作工作概况,重点介绍集团在澳投资的首个新能源项目——塔州牧牛山风电项目的开发背景、工程进展,并具体报告项目在安全环保、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主动采取的一系列保障措施及给当地社区发展带来的社会经济效益。

   随后王参等换乘场区专用车辆,实地考察正进行浇筑的首台风机基础现场。王参表示,牧牛山项目现场管理规范有序,质量、进度、安全、环保等多个方面全面在控,希望电建澳洲公司发挥自身优势,高起点、高标准推进有关项目实施;同时,要积极融入当地社会,树立中资企业良好社会形象,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中澳务实合作作出更多贡献。

   访问期间,王晓佳参赞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神华清洁能源、云南锡业及中国电建在塔项目建设经营情况,并传达国内最新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