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赵建总领事会见中国南航集团宣传部长王文武

917日,赵建总领事会见来访的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长王文武一行。戴巍商务领事及南航墨尔本分公司潘元生总经理等在座。

王文武介绍了南航集团澳新区域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战略,表示南航将进一步加强海外品牌宣传,履行好企业社会责任,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赵建总领事积极评价南航澳洲航线运营21年来为两国经贸、旅游等领域合作及双边人员交往作出的贡献,希望南航作为中国骨干航企之一,进一步发挥品牌和综合优势,更好地了解澳大利亚社会和文化,做好开拓市场和做强航线大文章,更好地服务两国民众和中澳双边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