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王晓佳参赞应邀出席并见证云南省驻澳大利亚商务代表处与领区企业合作签约仪式

6月26日,王晓佳参赞与来访的云南省商务厅李杰副厅长共同出席并见证云南省驻澳大利亚商务代表处与澳大利亚Lucky公司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云南省驻澳大利亚商务代表处于6月25日在悉尼正式授牌成立,此次签署的是代表处与澳企间的首份合作协议。商务代表处李曲波主任表示,作为云南省推进对澳双向贸易投资合作的窗口单位,代表处将在云南省商务厅、外办的领导下,致力于为中澳企业牵线搭桥,进一步加强滇澳企业间的联络和沟通,促进滇澳经贸合作。

 

李杰副厅长对王参出席活动及对代表处工作予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云南省近年来对外开放新格局的有关情况,希经商室继续对云南籍企业合作项目给予帮助和指导。王参表示,云南省农业、矿业、旅游资源丰富,维州在经济、科技、文化等领域处于澳洲领先地位,双方合作潜力巨大,我室愿一如既往为宣传推介云南,助力滇澳经贸合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