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王晓佳参赞陪同中国进口博览局代表团拜会维州经济发展部、澳中工商业委员会维州分会

5月7日,王晓佳参赞陪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代表团拜会维州经济发展部中国事务官员Jason Fitts、澳中工商业委员会维州分会(ACBC Victoria)主席Ken Smith及首席执行官Virginia Birrell女士。双方就鼓励澳洲企业参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增进业务交流等议题交换了意见。

王参在会见中充分肯定维州经济发展部、ACBC维州分会在促进中澳工商业界友好合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维州政府、澳中工商业委员会积极参与举办5月8日在墨尔本举办的“纪念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经贸论坛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墨尔本推介会”以及组团参加11月份在上海举办的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表示感谢。

外方表示,州政府和当地商协会多年来积极致力于推进双边关系和维州对华经贸交流,希望以进口博览会为契机,进一步抓住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历史机遇,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更好服务两国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