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王晓佳参赞应邀出席并见证五矿资源公司与莫纳什大学矿业学科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4月27日上午,王晓佳参赞受邀赴澳著名学府莫纳什大学,出席并见证该校与五矿资源有限公司(MMG)共同举办的矿业学科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仪式上,MMG总裁焦健与莫纳什大学相关学科负责人共同签署协议,确定未来五年MMG将继续为莫纳什大学采矿工程类学科人才提供奖学金及矿区实习机会。校方对MMG在矿业学科建设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高度评价,并邀请焦健总裁、王晓佳参赞等与会嘉宾一行参观其科研实验场所。 

MMG公司系中国五矿集团于2009年6月并购澳大利亚矿业企业OZ Minerals后组建成立,总部设在墨尔本,并在香港和悉尼两地上市。作为一家根植澳洲、全球布局的有色金属综合性矿业企业,MMG充分利用澳洲本地团队管理经验,坚持国际化、专业化运营,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此次与澳著名学府继续加强产学研合作,展现了MMG作为中资企业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