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王晓佳参赞访问澳中工商业委员会全国总会

125日,王晓佳参赞访问澳中工商业委员会全国总会(ACBC National)驻地,与该会首席执行官Helen Sawczak女士进行会谈,就推动中澳经贸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共筑两国合作良好氛围环境坦诚而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王参充分肯定ACBC在促进中澳工商业界友好往来合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Sawczak女士表示ACBC致力于不断推进两国交流、互信与合作,愿意宣传好中澳友好合作正能量一如既往地与中方保持密切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和合作机遇,更好造福两国业界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