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王晓佳参赞陪同赵建总领事会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

12月12日,赵建总领事应约会见来访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百安一行。经商室商务参赞王晓佳会见时在座。

李百安副总裁首先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经营发展状况及海外市场投资布局情况,表示此行目的在于实地考察在澳项目,并率公司业务团队进一步深入调研澳大利亚基础设施、地产开发等领域市场环境及潜在机会,希总领馆继续对领区内相关工作给予支持。

赵建总领事欢迎李副总裁一行赴墨尔本考察访问,介绍了近年来中澳双边及领区维多利亚州对华关系特别是经贸领域合作发展情况,积极评价中建公司近年来在澳业务取得的长足进展,特别是参与合作建设的西澳州皮尔巴拉地区大型基础设施综合开发项目,是李克强总理年初访澳期间见证签署的唯一商业项目,具有重要合作意义。赵总表示,我馆领区维、塔两州在强化对华关系方面均走在全澳前列,积极对接中国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带来的新机遇。希望中建公司深入了解并积极开拓澳大利亚市场,开展更多务实合作,造福当地社区和民众,为增进中澳友谊与合作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