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商务动态

来源: 类型:

王晓佳参赞陪同黄国斌代总领事出席秦皇翻译公司成立25周年庆典

7月12日晚,总部位于墨尔本的澳大利亚秦皇翻译公司( Chin Communications)隆重举行成立25周年庆典。中国驻墨尔本总领馆代总领事黄国斌、经商室王晓佳参赞,墨尔本市市长罗伯特·多伊尔(Robert Doyle)、澳大利亚翻译局局长马克·潘亭(Mark Painting)及业界代表近200人出席。

黄国斌代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秦皇公司成立25年来,以优质的中英文翻译口译质量,服务于中澳两国政府及工商文化等行业部门,成为双方政治、经济和人文往来的重要语言沟通桥梁,促进了当地主流社会与华人社群之间的交流融合。公司创始人秦潞山(Charles Qin)教授作为澳方首席译员,曾多次承担两国领导人重要国事互访和双边协定的谈判工作,得到业界的高度赞扬与肯定。

黄代总指出,秦皇公司既是中澳双边关系发展历程的见证者、参与者和建设者,也是两国深度合作的直接受益者。展望未来,中澳间的优势互补将为两国语言服务行业提供更广阔的合作舞台,希望秦皇公司以此为契机,为双边关系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多伊尔市长高度评价秦皇公司和秦潞山教授本人为推动墨尔本多元文化交融所付出的努力,希望公司再接再厉,在中澳政治、经济和文化交流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澳大利亚秦皇翻译公司由秦潞山教授于1992年创立,目前已发展成为澳大利亚重要的中英双语专业翻译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