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维州概况>投资环境

来源: 类型:

维州经济强势领先于全澳

维州州长官网8月16日报道,据澳新银行(ANZ)最新发布的经济测评报告stateometer显示,维州是全澳中唯一经济保持增长之势并且在不断加速的地区。其中,维州的房地产市场仍然是一个“亮点”,经批准的建筑总金额增加了10%,达28.6亿澳元;就业市场也强劲增长,新增10万个就业岗位。同时,8月澳西太银行研究机构发布的数据也显示维州居全澳消费者信心最高位。

 

据悉,澳新银行的经济评测报告stateometer是衡量全澳各州经济表现主要依据,该银行对37个月的劳动力市场状况、家庭和商业活动、住房和贸易等指标进行综合评估得出的结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