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展会信息

来源: 类型:

澳首届乳业牧场投资论坛将于9月15日在墨尔本举行

为帮助有兴趣的投资者了解澳乳业行业的运营环境、未来展望和创新等最新资讯,澳大利亚乳业局(Dairy Australia)将于915日在墨尔本举办首届澳大利亚乳业牧场投资论坛Australian Dairy Farm Investment Forum)。

论坛将展示一系列向澳乳业牧场进行投资的模式,并为有兴趣的投资商提供有关澳乳业行业不同的生产模式、地理区域、法规和运营环境等方面的信息。据悉,澳贸易和投资部长Andrew Robb将出现论坛并发表讲话。论坛还将邀请行业和政府领袖来分享他们的专业知识、行业展望和战略视点。

    具体信息请浏览 www.dairyaustralia.com.au/dairyinvestmentfor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