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塔州概况>相关组织与机构

来源: 类型:

塔斯马尼亚州经贸相关机构和组织

塔斯马尼亚州州长办公室
The Premier of tasmania
【简介】塔州州长办公室网站即时发布塔州重要政策信息和相关发展规划。
【主页】http://www.premier.tas.gov.au/


塔斯马尼亚政府
Tasmanian State Government
【简介】塔州政府官网可链接至塔州政府各部门及重要旅游、投资推介网站,并可在线查询使用政府各类服务。
【主页】http://www.tas.gov.au/


塔斯马尼亚州发展部
Department of State Growth, TAS
【简介】发展部是塔州经济发展和投资促进的主管部门,并负责重大项目的规划。该部官网的营商指南网页发布了详细的投资塔州、对外贸易、税收、雇工的有关政策指引。
【主页】http://www.stategrowth.tas.gov.au/
【塔州营商指南网页】

http://www.business.tas.gov.au/


塔斯马尼亚州基础产业、公园、水资源和环境部
Department of Primary Industries, Parks, Water and Environment, TAS
【简介】该部主管塔州农牧渔业等产业及发展,并负责环境保护工作。在塔州从事渔业捕捞等产业须取得该部发放的牌照。有关政策及产业信息可查询其官网。
【主页】http://dpipwe.tas.gov.au/


塔斯马尼亚州投资局
Invest Tasmania
【简介】塔斯马尼亚州投资局为广大有志于在塔州投资的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咨询和设立支持服务。官方网站(Invest Tasmania)对中塔贸易设有专栏,并发布塔州主要优势产业研究报告和商业资讯。
【主页】http://investintasmania.com.au/


发现塔斯马尼亚州
Discover Tasmania
【简介】塔州官方的旅游推介网站,有详尽的塔州景区介绍和游览方案推介。
【主页】http://www.discovertasmania.com.au/


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塔州分会
Tasmanian Branch of Australia China Business Council
【简介】澳大利亚中国工商业委员会(ACBC)成立于1973年,是一个基于会员制的非赢利、非政府组织,在促进中澳两国经济合作和交流理解方面发挥了积极而重要的作用。ACBC总部位于墨尔本,在除首都领地以外的各个地方设有分支机构,其1500多名会员代表来自与中国有贸易往来的900多家澳洲企业。塔州分会设立于2014年11月,现任会长为Sir Guy Green。
【主页】

http://www.acbc.com.au/tasmania(多语种,含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