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卞长征参赞出席澳中总商会墨尔本分会系列讲座

9月29日上午,卞长征参赞应邀出席澳大利亚中国总商会墨尔本分会主办的“澳大利亚公司并购和合规诉讼政策解读”线上活动并致辞。卞长征参赞在致辞中表示,并购是企业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手段,市场不是法外之地,并购应当合法合规,走得稳才能走得更好更远。

本次活动是墨尔本分会组织的系列讲座第二期,由欧华(DLA Piper)律师事务所不同业务负责人,分别围绕澳洲外资审查、并购程序及要点、内部合规及风险、消费者保护及诉讼等进行政策解读,并回答了企业提问。近80人参加了活动,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