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房新文总领事走访中国银行墨尔本分行

2月27日,新任驻墨尔本总领事房新文赴中国银行墨尔本分行走访调研,冀雪翠、苏玮东领事陪同。

房总领事视察了分行工作环境和安全设施,并向全体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在听取了分行行长倪兵的情况介绍后,房总领事对分行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分行今后在服务中澳经贸合作方面发挥更多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当地和留学生、中资企业方面想更多实招、办更多实事,同时注重加强内部建设和风险防范,更好履行社会责任,始终坚持合规经营,树立良好中资形象。

倪兵行长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分行工作的支持,表示分行将秉持初心,强化责任,勇于担当,一如既往发挥好金融机构在各方面的作用。

中国银行是澳境内唯一一家全牌照中资银行,墨尔本分行于1995年成立,除墨尔本总部外,还有博士山分行、墨尔本中国城分行和莫纳什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