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墨尔本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Consulate General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Melbourne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卞长征参赞出席第130届广交会推介活动并致辞

10月18日,卞长征参赞应邀出席第130届广交会视频推介活动并致辞。该活动由维多利亚州工商会(VCCI)和广交会组委会共同举办,VCCI总经理Tim O'Callaghan、广交会外事办副主任余意以及50余家澳大利亚企业负责人出席活动。


卞长征参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正在大力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第130届广交会即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习近平主席在贺信指出,广交会自创办以来为促进内外联通做出了重要贡献。开放、包容、合作不仅是中国“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题中之义,也是应对全球性问题的关键所在。欢迎澳洲企业借助广交会平台拓展对华合作,扩大对华贸易。

活动期间,VCCI和广交会外事办共同签署了“全球合作伙伴协议”,未来双方将为澳企参与广交会及相关活动提供更多更细致服务。